see what i found via “GoogleEarth.EXE”

google最新推出的GoogleEarth软件,可以随时查看卫星拍摄的全球定位照片
我花了一个下午找到一些地方
大家来看看这些最牛X的摄影作品吧!
1 上海市地图
 
2 湖北宜昌  葛洲坝水利工程
 
3 三峡水利工程
 
4 珠穆朗玛峰  永远的圣地!
 
5 秘鲁的CUZCO,马丘比丘就在它的西北80公里处,我朝思暮想的地方,我一定要到那儿去!
 
6 长沙市,我成长的地方
 
7 洛杉矶以北的ROSE BOWL球场,去年的NFL决赛就在这里举行
 
8 还是在LA,比佛利山庄,住着全世界最富有的一群人
 
9 芝加哥的联合中心球场,飞人创造神话的地方
 
10 “爱他就带他到纽约,恨他就带他到纽约”—我爱你们我的朋友,这是纽约的曼哈顿顿
 
11 伦敦市区图
 
12 人类文明的奇迹,埃及的胡夫金字塔
 
13 古罗马斗兽场
 
 
如果想玩这个软件  就点这里看看吧!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2 Responses to see what i found via “GoogleEarth.EXE”

  1. 9w says:

    挖偶~~~~~有趣!!!能不能像云彩那张,帮我搞个两大洋的PS,主题是:阴阳的交叠,两性的互通和共融。

  2. JP says:

    玩过了。。不错~~上海地图不能详细显示,鄙视~ 只有北京能看到紫禁城里面的人头~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