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创 毛陀和娃娃们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10 Responses to 原创 毛陀和娃娃们

  1. says:

    oops好累 拿相机拍了半个晚上有做了半天然后又碰到了SUCK到极点的网络速度总算做好了

  2. t says:

    你把最可爱的妹陀在午夜弄哭了怎么办???

  3. says:

    再也不许说我冷血了 妹陀

  4. Bunny says:

    我相信,你的妹陀 很感动,因为所以。。。。毛陀很可爱,我们都很舍不得。。。。路过。。。。。以后会经常路过,嘿嘿~

  5. says:

    你把最称职的张班长在大清早弄哭了怎么办???

  6. 展伶 says:

    胖胖,为什么我的脸那么大??

  7. 展伶 says:

    你只是便秘,我失眠怎么办……

  8. xuejun says:

    最喜欢这样嘀图图~~嘿,友情路过~~游走!

  9. QQ says:

    亲爱的,你要努力学习,努力减肥哦!加油!PS:我要再次强调一次,作为我们专业音乐人,听多种STYLE的音乐是我的工作类。

  10. 宇栋 says:

    眼眶湿了...很好...真的很好..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