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W 48th world table tennis championships finals—and my birthday

昨天生日过得挺感动  305的mm们给我买了人生的第一个手动剃须刀(尽管我嘴上毛不多 )

o_0  世乒赛看得没什么感觉    倒是被一大堆的白炮黑炮搞得很郁闷

我什么时候也能像那些专职摄影记者一样呢

看球时  徐灿的长篇冷笑话真是厉害   回来路上又碰到了一个比汪函还厉害的策神。。。

总之昨天是在紧张度过的   我有很久都没有这样长时间的神经紧张了  

脑子都长绿毛了  :) 

蔡彩没有给我电话祝生日快乐  

其他朋友都纷纷来电祝福  咪咪说不定还给我买了高档的生日礼物呢。。。

最后——————305的mm们   我爱你们!!!送给你们七彩棉花糖的梦幻天空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